close

唉呀呀!!終於和若王子打一場枕頭仗了,在這之前已經重玩了兩次,第三次才成功。

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數值 

壓力64    金錢265
學習135  藝術143
運動148  體貼107
流行115  魅力93
 
和老師的好感度達到最後的粉紅心,快全滿
和佐伯君的好感度在友好,很大的橘心
和冰上君的好感度在友好,比佐伯的大橘心要小一些
哈利則是在綠心普通,快要橘心
天地都沒理他,就很普通的綠色心
與小野田達到友好,和她達到橘心後沒再與她放學和相處,只有去遊樂園事件
西本是紫色,完全忽略掉的角色
 
這樣的數值讓我與若王子可以打枕頭仗,自由活動時間也是一起的。
 
不過,在打戰之前有一個大陷阱,就是第一天自由活動結束後會先在電梯遇見小野田,
如果選擇答應她就會與她發生枕頭仗,為此選項,我重完三次,氣了二個晚上,
直到今天才發現一個霹靂的事實。
 
我再次打開存檔確定還是小野田約我,於是便拒絕她的邀請,沒想到若王子老師出現了!!!
連拒絕都不行我就被帶去打枕頭仗啦!!!心跳加速到破表!!!
最後老師和冰上被我和佐伯君打趴在地~這時!!!討厭的主任衝了進來!!!
一心急我選了軟綿綿的被窩躲~挖~不知道和誰躲在一起,心跳超快的,結果掀開棉被──
冰上君!!!你在幹嘛?!我的老師呢?
當下趕快關掉重開,這次選了壁櫃終於和老師躲在一起了~~~
出來後,我問老師~你是老師為什麼還要躲起來?
老師臉紅紅的說:因為不想是老師還要被罵呀!!!
超可愛的~看到若王子我都戀愛了~~~
 
天啊天啊~~~話說回來,這還真是個大陷阱啊!!!害我重玩三次...
希望枕頭仗打不出來的朋友能看到我這篇文章,別步上我的後塵呀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